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台湾知名人士廖正豪先生一行来访南普陀寺
发布时间:2007/6/25 10:02:59  来源:南普陀网站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6月25日消息

    6月24日下午4时45分,台湾知名人士、前法务部长、现任台湾台商服务总会会长廖正豪先生与部分爱好佛教的台湾人士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南普陀寺参访,受到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市民宗局一处苏人登处长及我寺知客德煌法师、明律法师,维那圆满法师等人的热情接待。

  廖正豪先生一行在则悟大和尚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完南普陀寺的全貌后来到普照楼座谈。在和谐的气氛中宾主双方亲切的进行着交谈互动。廖正豪先生与则悟大和尚早在五、六年前即已相识,老友重逢话不休,当提起2002年佛指舍利赴台供奉这一佛界盛事时,廖先生赞许地为众人介绍到:当时,则悟大和尚任佛指舍利赴台供奉护法二团团长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问到则悟大和尚用什么保护佛指舍利时,大和尚的回答是“用生命来保护佛指舍利”!此言一出,令众人赞叹不已,至今廖先生还记忆犹新,赞不绝口。则悟大和尚则表示,这是每一个出家人所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谈话过程中,大和尚请来宾品尝南普陀特色素饼,双方还针对闽台两岸的茶文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