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住会领导拜访思明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07/7/16 16:49:3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716日上午10点,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副秘书长能元法师、办公室主任李建群一行拜访厦门市思明区宗教局,受到叶青芳局长、谢局长的热情接待。

 

叶局长代表政府感谢佛协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思明区管辖内寺庙的情况,并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佛协领导在工作情况上做了友好交流。

 

市佛协会长则悟大和尚,感谢区民宗局对佛教界的关怀和贡献,及提供的宝贵意见,共同把厦门的佛教事业搞好。这次拜访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