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佛教协会赴台考察团近日圆满归来
发布时间:2007/8/13 9:05:24  来源:中华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净良长老率众迎接福建省佛教协会赴台考察团一行


了中长老认真阅看本性法师编写的《慈航菩萨》一书


佛光山心培方丈等与本性团长等互赠纪念品


明光法师、净耀法师陪同福建佛教协会赴台考察团一行走访有关寺

 【厦门佛教在线】8月13日消息

 福建讯 福建省佛教协会主办,福州开元寺、泰宁庆云寺承办“慈航菩萨圣像回归祖庭暨海峡两岸和平与发展祈福大法会”系列活动将于9月14日~17日在福建的福州与泰宁隆重举行,法会主要内容有:开幕式、祈福大法会、学术研讨会、圣像安座开光仪式、慈航菩萨出家地庆云寺大雄宝殿奠基破土仪式等。

  我会副会长法云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应邀参加此次赴台考察团。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台湾中国佛教会、台北市佛教会、高雄佛光山、台北法鼓山、南投中台禅寺、慈航菩萨曾经驻锡过的汐止弥勒内院、慈航菩萨纪念堂、静修院、基隆月眉山灵泉寺、中坜圆光寺等。受到台湾中国佛教界的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向台湾佛教界诸山长老及慈航菩萨传人等通报了“慈航菩萨圣像回归祖庭暨海峡两岸和平与发展祈福大法会”的筹备情况及具体事宜,并预先口头诚邀届时光临普照。

  福建省佛教协会赴台一行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已于近日返回福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