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拱莲古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上梁法会
发布时间:2009/12/12 13:30:5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界空法师、净心法师、仁慈法师为上梁法会主法











绕坛洒净净心法师

绕坛洒净仁慈法师

绕坛洒净界空法师

绕坛洒净护法居士



闽南佛学院副教务长中观法师主持上梁法会仪式

厦门佛教协会秘书长净心法师致贺辞



同安区佛教协会会长蔡友益致贺词

东宅村村委书记苏发展致贺辞

门玄法师恩师、福鼎昭明寺住持界空法师致辞

居士代表陈文月致辞


拱莲古寺住持门玄法师致答谢词

【厦门佛教在线】1212日报道:厦门同安区拱莲古寺祥云围绕,龙天欢喜,隆重举行大雄宝殿上梁法会。此次上梁法会得到市、区民宗局及市、区佛教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厦门佛教协会秘书长净心法师,厦门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仁慈法师,同安区佛教协会会长蔡友益,同安区东宅村村委书记苏发展,福鼎市昭明古寺方丈界空法师,护法檀越陈文月等各级领导、佛教四众弟子百余人参加。法会由闽南佛学院副教务长中观法师主持。

 

今天上午8点,在拱莲古寺未上梁的大雄宝殿诵经祈福,恭请:界空法师,净心法师、仁慈法师主法,诵经持咒,绕坛洒净。

 

上午9点,在拱莲古寺原大雄宝殿前举行上梁法会仪式。净心法师代表厦门佛教协会致贺词,肯定了门玄法师为建设庄严的道场及佛教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门玄法师继续发菩提心,把拱莲古寺建设成清净庄严、雄伟壮观、如法如律的佛教道场。

 

同安区佛教协会会长蔡友益、东宅村村委书记苏发展、福鼎昭明古寺方丈界空法师、护法檀越陈文月等分别致贺词,祝贺拱莲古寺上梁法会圆满成功。拱莲古寺住持门玄法师对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及广大善信的护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各级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广大善信的护持下,发挥佛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为修学佛法的四众弟子提供舒适、清净的修学环境,建设庄严和谐的佛教道场。

 

920分,拱莲古寺上梁法会圆满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