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慈善事业 > 慈善机构 > 正文
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功德会
发布时间:2021/12/7 13:48:33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功德会成立于2007年8月31日,秉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宗旨,集十方善信之乐施,行利乐众生之善举。凡加入本会者,不分信仰和年龄,提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

  慈善项目:扶贫解困、赈灾救急、体恤孤寡、捐资助学、放生护生,普洒爱心,共创人间美好与祥和。

  简介:弘扬人间佛教的精神,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动员社会及广大佛教信众的力量,筹集慈善功德资金,开展扶贫、济困、助残、支教等广泛的慈善事业,秉持爱国爱教造福社会慈悲济世的宗旨,倡导互助互爱精神,奉献一片爱心,促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