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集美大明寺封顶仪式吉祥圆满
发布时间:2020/11/9 7:59:44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11月8日上午九点整,由厦门观音寺及集美大明寺住持定恒大和尚带领诸位法师及众善友,为集美大明寺的藏经楼和大雄宝殿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封顶洒净仪式。

  集美大明寺原址在集美区西滨路56号,然因政府城区规划被征用,于2014年3月5日重新由政府同意在集美新城区划拨国有土地A=9238.551平方米,作为集美区大明寺迁建项目建设用地。土地用途为宗教用地,总建设面积15152平方米。

  经政府批复用地之后,住持定恒大和尚紧锣密鼓地筹备重建大明寺,在有关政府部门和各界善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终于于今年上半年得以动工开建。经过建筑工人的日夜辛勤,以及各方贤达善信的慈悲支援下,才迎来了今天的封顶仪式。在仪式现场,所有善信看到即将完工的大明寺,无不法喜充满,他们非常高兴又多了一个可以学习和净化心灵的地方。

  在此非常感恩各方出资出力的广大善信!祈愿集美大明寺的工程在大众继续的发心和护持下早日完善,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服务和贡献!并祈世界和平,国家安宁,佛日增辉,人民安乐!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