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善心善行 | 厦门白鹿洞寺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1/9/23 22:33:35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9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每天的疫情速报,每个更新的数据,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全市佛教寺院实行“双暂停”期间,厦门白鹿洞寺积极响应市佛教协会的号召,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防控相关要求,加强寺院内部管理,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发生以来,白鹿洞寺的僧众也始终关注疫情医疗、防护物资的需求,为发挥佛教的积极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白鹿洞寺向厦门市思明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以支援中华街道抗击疫情工作。

  为防控疫情,保障群众健康与社会稳定,无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正不顾自身安危、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各自岗位,为此,我们向挺身冲向第一线及坚守各自岗位的工作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祈愿万众一心,各尽所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此次抗击疫情之战!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