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端午爱心行——厦门市湖里区佛教协会、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慰问湖里区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6/2 20:41:39  来源:厦门天竺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

每当我们欢度佳节时,

总有一批人,

仍然要起早贪黑,

顶着炎炎烈日,

为美化城市奉献自己,

他们就是

城市美容师!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端午节前夕,2022年6月2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佛教协会和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开展“茫茫人海·粽情于您”端午爱心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慈善公益活动,厦门天竺岩寺法师们和义工们早早地准备了由天竺岩寺义工精心制作的爱心“福粽”及大米、福饼等慰问物资,并将其送到了湖里区各街道、及环卫驿站等辛勤在一线劳作的环卫工人手中,一份“福粽”、一句问候、一份祝福,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节日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

  “播下一颗慈善的种子,携手慈善,共创和谐。”坚持弘扬中华“慈善为怀,慈济天下"的优良传统美德,践行佛教利乐有情的慈悲精神,一直是厦门市湖里区佛教协会和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坚持的原则和理念。通过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参与公益活动,造福更多社会困难群众,为建设美丽和谐厦门增光添彩,让这座美丽的城市更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携手的爱心企业:厦门市安平明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木之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