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义工服务社助力南普陀寺爱心公益献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6/30 22:37:16  来源:菩萨家园 编辑:xmfx 浏览:1

  6月30日上午,南普陀寺于慈善会广场外举办了爱心公益献血日活动。

  今年是第十九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血液和血液制品属于重要资源,无偿献血的捐赠是血液的唯一安全来源。据统计,每献血200ml全血,最多可以挽救三个人的生命。

  南普陀寺义工服务社自成立起,秉持着发心向善的理念,连续多年组织义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今年的爱心公益献血日活动,共有28位师兄通过初筛检查并奉献爱心。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