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15台“免接触移动核酸检测平台”支援霞浦!鸿山慈善会联合爱心单位助力霞浦抗疫
发布时间:2022/7/12 12:09:53  来源:厦门市鸿山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7月11日上午,鸿山寺方丈、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大和尚带领慈善会工作人员,前往翔安高新技术园,携手厦门翔安区新阶联、厦门华拓智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霞浦商会等爱心单位,共同为宁德霞浦抗击疫情送去15台价值二十多万元的“免接触移动检测平台”,由厦门市霞浦商会协调专车送至霞浦一线抗疫使用。

  核酸检测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有效切断传播途径、排除风险隐患的关键手段。本次捐赠的免接触移动检测平台,主要用于日常的核酸检测工作,可实现快、方便、实用,一人一膜,多一道屏障,多一道安全。

  每台检测机内有500个薄膜,一次可以完成500人的核酸采样任务。该平台体积小,可以让医务人员减少反复按压搓手和悬臂的劳累,同时还设置了智能物理性薄膜自动开闭,避免医务人员接触被检测者,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安全和效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