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帮助他人,温暖自己 | 石室禅院慈善会中秋爱心行圆满
发布时间:2022/9/10 16:38:28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9月9日,石室禅院慈善会中秋爱心之行继续出发,前往海沧福乐家园、海沧区海沧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新阳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东孚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慰问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士。


图/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带领义工中秋慰问海沧福乐家园残疾人图片

  从9月2日至9月9日,慈善会工作人员和义工们不辞辛劳,带着中秋礼物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了670多户困难家庭,为他们提前送去中秋的美好祝福。


图/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带领义工中秋慰问海沧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残疾人

  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谈到,“慈善不仅仅是‘手的给予’,更是‘心的给予’,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温暖自己,积善成德,只要心怀慈悲,每一个人献出力所能及的一点爱心,众爱汇聚,爱便会成倍增长,可以惠及更多的人。”


图/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带领义工中秋慰问海沧新阳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残疾人


图/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带领义工中秋慰问海沧东孚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残疾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