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准提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 12:00:32  来源:厦门准提寺 编辑:xmfx 浏览:1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

举国欢庆,繁荣富强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僧众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7点半,厦门准提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全体僧众肃穆而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寺院悬挂国旗,有助于僧众培养爱国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是积极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具体体现和积极实践。全寺僧众将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教的观念,并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宗教实践和宗教生活中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