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南普陀寺、闽南佛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7:37:50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南普陀寺、闽南佛学院全体僧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僧众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