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月活动在石室禅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6/2 8:49:5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活动开始前 ,共唱国歌


海沧区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道顺法师讲《宗教事务条例》、《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


石室禅院财务负责人林净财讲《宗教财务管理办法》


石室禅院张净寿讲《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2023年5月份,海沧区委统战部(民宗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月活动。5月31日,开展政策法规学习宣讲活动在石室禅院三宝楼三楼举行。学习活动前,部署宗教界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举办2022年度海沧区佛协工作年度述职;开展政策法规学习宣讲,加强《宗教事务条例》《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和《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宗教界水生生物放生活动的通知》等宗教政策法规系统性学习,引导宗教教职人员正确把握国法和教规的关系,牢固树立法律至上的观念。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